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毛佳君遭屠龙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建桥杯美女大战———

  本报讯 昨日,第三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预赛在中国棋院结束,鲁佳、王蕊等8名棋手打入本赛。

  本轮比赛最精彩的要算是毛佳君与王蕊之间的美女棋手大会战。毛佳君穿一件粉色的
大衣,娴静淡雅,王蕊则梳着一个马尾辫,一副淑女模样。别看两位美女形象甚为可人,然而下手去是非常凶猛。从对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拼杀。中盘,王蕊对毛佳君的白龙发起猛攻,一度使白棋陷入绝境。最终,毛佳君因一步误算惨遭淘汰。赛后,一向爱说爱笑的毛佳君冷着脸,什么也没有说,气呼呼离开了赛场。

  今天第三届建桥杯本赛将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在预赛胜出的8名棋手将与张璇、华学明、黎春华、叶桂、黄佳、郑岩、汪慧、唐奕等8名种子棋手再开战局。

  作者:邓科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