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赛后加练为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中国队员连续作战不喊累———

  本报记者广州报道 要说连续作战的能力,谁也比不过中国羽毛球队。算上昨天在广州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从10月8日到11月8日,整整一个月时间国家队队员打了全运会、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三场大赛。

  十运会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经过短暂集训,飞赴香港参加了六星级公开赛。在十运会上为各省效力的国家队队员没有放松,包揽了香港站的五项冠军。转战中国公开赛,队员们并没有显露出疲态。

  “累?没觉得。”陈宏是昨天第一个参加正选赛的中国选手,三个比赛陈宏一个不落,但是他并没有感觉到疲劳:“我们运动员对连续作战都已经很习惯了。我觉得挺轻松的。”陈宏没怎么做准备活动就以2比0轻松战胜,两局只让对手拿下2分。

  张军更是显示出了体力好的优势。国家队混双和男双合并后,张军也重新有了打双打的机会,但是要从资格赛打起。

  昨天张军与小将何汉斌一连打了两场男双比赛,可是赛后张军并没有回去休息,而是带着小队员加练。训练场上的张军一点也不比赛场上清闲,步伐训练后他又把何汉斌驮到自己肩上练习腿部力量。

  作者:孙璐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