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赛地泰达体育场 继续聘请外籍裁判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距离20日的足协杯决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昨天,足协方面终于敲定了比赛地———天津泰达足球场。

  实德与鲁能的足协杯决赛颇受外界关注。夺得联赛冠军的实德队已经拿到了明年亚冠的一张入场券,而号称“中国皇马”的鲁能队也渴望重返亚冠赛场,证明自己。不过从双方以往的交战历史来看,鲁能队的困难很大。

  此前足协征求双方意见,但无论是主客场制还是沿用以往惯用的抽签制,都遭到了双方的反对。后来多亏天津方面提出愿意承办此项赛事,足协才总算一块石头落了地。为了做到更加公正公平,足协将在本赛季的最后一项赛事上继续聘请外籍裁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