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锦标赛义乌举行 京津连沪杀进四强毫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从正在义乌进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来看,中国女足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京、津、连、沪四队毫无意外地杀进了四强。半决赛将在今天进行。

  在昨天进行的八进四比赛中,失意十运会的上海女足,以全部主力出战,把心中的怨气发在了江苏队的身上,以5∶0取得大胜。十运会冠军北京女足,尽管以一群年轻小将出战,但仍然以1∶0战胜老牌劲旅广东队,昂首进入四强。

  随着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的回归,天津汇森女足实力猛增。她们以2∶0淘汰了十运会第五名河北女足。十运会亚军大连女足1∶0战胜了四川女足,迎来了今天与上海队争夺决赛权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