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塞中保将开战海外四将回归 朱广沪排出最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了应对与塞黑队及保加利亚队的两场友谊赛,国足将召回在海外效力的李铁、邵佳一、孙继海、董方卓4位球员。李铁与邵佳一今日就将启程回国,继海明天归队,董方卓则稍晚一天到球队报到。

  由于13日与16日是国际比赛日,因此上述4人所效力的俱乐部都答应无条件放人。昨天,记者打通了李铁的电话,他说:“上月去德国打比赛时,朱导就和我们几个做了沟通,
希望我们能回去参加与塞黑队的比赛。以朱导的性格,每场比赛他都会认真对待的。”

  从两队提供给中国足协的来访名单看,塞黑队派来的基本都是主力,这是

中国队向对方学习的大好机会,因此,朱广沪也排出最豪华的国足阵容。在13日打完与塞黑队的比赛后,孙继海与邵佳一将提前返回俱乐部,应对下周的俱乐部比赛,李铁与董方卓则留下来,打完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