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一分气死网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热队一分气死网队(图)
卡特(左)终场前的最后疯狂无济于事。新华社/路透

  本报综合消息热队昨天主场迎战网队。在两队最近的5次交锋中,热队都获得了胜利,但这场比赛热队核心奥尼尔因伤缺阵,网队险些趁机一雪前耻,但最终热队还是凭借实力和一点儿运气在主场以90比89险胜。

  两队球员都使出了全力,热队凭借主场优势始终保持微弱领先,网队众将毫不气馁,整场比赛都在苦苦追赶。比赛还有1分24秒时,网队卡特得球后投中三分,此后又凭借快攻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助网队在终场前45.1秒将比分扳成89平。比赛还剩5.2秒时,热队闪电侠韦德造成犯规并两罚一中,帮助热队以90比89占得先机。网队此时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卡特突破后强行跳投,但闪电侠从旁杀出将球扇下。比赛就此结束,尽管网队主帅不依不饶地找裁判理论,但已经无法改变89比90一分落败的事实。本场胜利也结束了热队的两连败。

  此役热队韦德夺得23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换肾人莫宁掠下11分11个篮板和5次盖帽;网队方面加拿大飞人卡特独得32分,杰弗逊也有20分和15个篮板的抢眼表现,可惜终究未能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