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靓颖助阵二届大超开幕 卫冕冠军人民大学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张靓颖助阵二届大超开幕卫冕冠军人民大学队开门红
张靓颖为大超联赛加油。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晚,人民大学世纪馆内座无虚席,4000名大学生共同见证了第2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开幕。

  作为特邀嘉宾,“超级女声”张靓颖出现在开幕式现场,引起了学生们的一片骚动。值得一提的是,大超联赛与中华骨髓库结成公益合作伙伴,每个运动员身穿的球衣都印有中华骨髓库的标志。张靓颖现场还与北京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之家的工作人员合唱了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

  在揭幕战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人民大学队以91比74战胜
了东北大学队,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