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救主 热队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48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奥尼尔缺阵的热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90比89险胜网队。韦德拿下23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他在终场前5.2秒时帮助热队取得领先,并在最后时刻成功封盖了卡特的上篮。莫宁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球。网队卡特拿下32分,杰弗森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球。

  快船队没能取得四连胜,客场以78比93败给森林狼队。加内特为森林狼队拿下22分、
11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布兰德为快船队拿下26分和8个篮板球。

  马刺队经过加时赛在客场以104比95击败公牛队。邓肯拿下24分和16个篮板球,帕克在加时赛中得到8分,全场贡献22分和9次助攻。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猛龙队在主场以93比105不敌骑士队(上图)、山猫队在主场以91比95败给爵士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