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特科比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48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队的T·J·福特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NBA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我国球员姚明获得提名,可惜未能当选。其他被提名的球员还有:詹姆斯、诺维斯基、汉密尔顿、杰梅因·奥尼尔、里德、杰弗森、布朗、迈尔斯、帕克和雷·阿伦。

  福特在第一周里平均每场出战40分钟,贡献16.7分、10.3次助攻和5.7个篮板球,帮助
雄鹿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成绩。福特的当选主要是由于他在本周不断超越自我,在11月2日与76人队的比赛中,他得到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在11月3日与网队的比赛中,他得到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1分。

  科比在第一周带领湖人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出战42.3分钟,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6.3分,并有6.7个篮板球和4.7次助攻。在11月3日与掘金队的比赛中,他在加时赛最后0.6秒投中制胜一球。(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