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尔顿侥幸“拔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凌晨,英超第12轮最后一场战罢。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1负于博尔顿,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多赛一场的主队则超过曼联与阿森纳,跃居积分榜第3。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凯文·戴维斯回传,跟上的博尔顿队长诺兰一脚25米外的远射
将球打进。此前,他的首次射门就击中了立柱。热刺下半时猛烈反攻,但运气很糟,两次有威胁的射门被门柱和门楣挡出。此后,迪福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热刺主帅约尔赛后很不满,“主裁判的工作比较困难,但巡边员要容易得多。我们下半时该攻入一球的,这本应是场平局。我能接受平局,但无法接受这样的失败”。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也认为边裁失误,“迪福绝对没越位,每一场比赛你都需要一些运气才能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