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不可怕保镖才吓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35 新闻晚报
老虎不可怕保镖才吓人(图)
  六个人,每一个都是人高马大,西装笔挺,再加上鼻梁上几乎同一款式的深色墨镜,老虎身边出现的保镖真的只能用“吓人”这两个字来形容!原因非常简单,只要看看他们的装束和非常专业的一举一动,你就会知道任何对于伍兹的非分企图都将是白费的,在这其中包括签名和合影。

  昨天早上8:15,记者第一次目睹了老虎保镖的专业,车队抵达之后,首先下车的就是这六个人,当他们在对周围进行了相当时间的观察,并且确认安全之后,伍兹才下车。这似乎已经不是一名体育明星应该有的保护了,而是一名国家元首的待遇。

  在昨天上午的见面会中,这几名
保镖
像影子般地跟随在伍兹左右,不管他走到哪里,总有一个人走在伍兹身前,其余几人紧紧跟随,并且一边走路一边机警地观察周围情况,看他们走路的姿势,你似乎都能感觉到他们浑身的肌肉都时刻处于一种紧绷着的状态,正准备时刻对任何突发情况作出迅速反应。当然,对于脖子上挂着媒体工作证的记者,他们还是比较友善的,只不过到了外面,也许他们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

  到了下午伍兹的发布会开始之后,这几名保镖更是“越位”般地主动承担起了会场的保卫工作,他们不仅将酒店的保安“赶到”了第二线,并且绝对不允许任何迟到的人进入会场,因为“那会影响已经开始工作了的伍兹。”

  事实上,除了自己常年聘用的这几名保镖之外,本次上海汇丰冠军赛给予伍兹的安保等级也是非常高的。此次伍兹出行将全部由警车开道,车速也将严格地控制在80公里之内,以确保安全第一,而这些都已经属于国宾待遇的范畴了。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