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刻 闪电侠终结卡特势头不减 小皇帝操刀屠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35 新闻晚报

  网队89∶90热火

  卡特和杰弗逊整场比赛都在热火的篮筐上乱飞,两人也非常潇洒地合力拿下52分。但韦德的最后一次飞行才决定了胜负:韦德最后5.2秒两罚一中给了对手绝杀的机会,但闪电侠却在终场哨响前的一刹那飞身盖掉了卡特的上篮,帮助热火结束两连败。

  饱受伤病困扰的热火只依靠7人打球,但却有5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独揽23分的韦德之外,沃克拿下18分,顶替奥尼尔的老莫宁也抢下11分和11个篮板,很好地维护了热火禁区的尊严。

  骑士105∶93猛龙

  尽管波什奋力抢下26分12个篮板,但全队只抢到30个篮板球的糟糕表现却依然无法让猛龙拿到赛季的首场胜利。迄今为止四战皆败的战绩也成为了球队11年来的最差开局面。“最好的老师就是板凳。”赛后,猛龙主帅米奇尔扬言要冷冻某些球员,“这样做会让某些人留个教训,也只有剥夺上场时间才能起到这样的效果。”

  

小皇帝詹姆斯延续着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再次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6次助攻2次封盖。马绍尔则在老东家面前拿到了他加盟骑士以来的首个“两双”:12分11个篮板。“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并不憎恨那支球队,但当你来到一个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城市时,肯定想好好表现一下。”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