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倪华35回合对手俯首 中国男队力挫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乌克兰队是国际象棋界的超级强队,但在昨天进行的第六届世界团体冠军赛第六轮比赛中,中国男队让这艘“巨舰”在以色列搁浅。

  乌克兰队是卫冕冠军。由于世界冠军伊万丘克近几轮鲜有胜绩,所以本轮他被乌克兰队弃用。中国队则依旧派出了卜祥志、张鹏翔、倪华和章钟的阵容,这套阵容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来自上海的小将倪华为中国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他仅用35回合便让莫伊森科俯首称臣。其他三人则分别与对手奕和,中国队以总比分2.5比1.5挫败了乌克兰队。目前少赛一场的中国男队以16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头号种子俄罗斯队以15.5分紧随其后。

  中国女队本轮则再遭败绩,在与劲旅美国队的较量中0比4惨败。目前,她们积10分,是10支参赛队伍的副班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