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转会大幕将启 陕西国力安馨园准备大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 中国足协联赛部日前向各级职业俱乐部、各地方足球协会发去了“关于2006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转会名单将于今年12月31日正式公布。获准转会的球员将从明年1月8日至1月28日18时前往中国足协办理转会手续。据记者了解,国力安馨园届时都将准备“大甩卖”。

  据了解,新赛季的转会办法与本赛季基本一致。各俱乐部可转入的5名球员包括21岁
以下的球员。新赛季国内球员的转会性质仍属“自由”,即“摘牌制度”继续停用,获得原属俱乐部转会准许的球员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转投新东家。而此次中国足协公布的2006赛季国内球员转会办法中,最核心的内容当属“球员转会须经原属俱乐部认可”,这与2005赛季转会办法一致。对此,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解释:“如此规定,一方面避免俱乐部因人才过分流失利益受损;另一方面,这有助于各俱乐部继续贯彻‘限薪’政策。”

  目前尚不得知国力俱乐部明年的打算,而安馨园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将参加

乙级联赛。不管陕西两家俱乐部下赛季的情况如何,由于乙级联赛对参赛球员年龄有限制,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中的大部分“高龄”球员将会上榜。在球员引进方面,由于安馨园拥有二线球员储备,因此他们来年将暂时不准备再从其他球队引进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