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加练”待解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李艳霞)能够获得新赛季首周最佳球员提名,小巨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作为火箭队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姚明还必须带领球队去赢得胜利。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坐镇主场的火箭队将迎来三连败的魔术,除了获胜姚明和他的队员将别无选择。

  缺少了麦迪,火箭队也仿佛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在上场与黄蜂队的较量中,姚明虽然
得到20分、14个篮板,但是22投仅8中的低命中率,最后一节体力明显不足的缺陷也暴露无疑。为此,比赛刚一结束,小巨人便在力量房内足足训练了一个小时。并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不会因为投不中而丧气,远距离投篮一直就不是我的强项。尽量进入内线,肯定将是我下场比赛的最大目标。”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火箭队全体队员观看了他们最后时刻败给黄蜂队的录像。对于输球的原因,斯威夫特表示“黄蜂并没有从真正意义上击败我们,是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我们根本就没有努力。”而范甘迪也表示,“我们需要打出有强度的比赛。要想赢得比赛的胜利,打出一定的强度至关重要。”

  

火箭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新赛季三连败的魔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尽管拥有姚明的“老大哥”弗朗西斯,但由于核心球员格兰特·希尔做运动性疝气手术缺阵,魔术新赛季连战连败,同奇才的比赛中,他们的命中率居然仅有31%。因此,对于
火箭队
来说,只要保证姚明的出手次数,同时减少过多的无谓失误,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