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将鸣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汇海·好家庭”杯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4日在广州举行,比赛地点分别定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本届比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协会协办,北京华夏汇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好家庭康体工程设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规模不断扩大,是真正属于大学生的盛事。主办单位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自己的联赛中来,特别于昨天在华南农业大学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嘉年华高校巡回活动。本届嘉年华活动除保留了一些往年特别受同学们欢迎的活动游戏外,还特别策划了一些新的轻松、活泼的活动。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团的加盟,他们在嘉年华活动中以多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青春、激情的一面,在舞台上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李文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