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E纸鹤送中国花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GE公司员工代表日前来到北京首都体育馆中国花样滑冰队训练基地,向以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为代表的中国花样滑冰队,献上了由GE公司员工及客户的孩子折叠的饱含着他们深深祝福的千只纸鹤,衷心祝愿中国花样滑冰队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勇夺佳绩,同时也祝愿在赵宏博伤愈之后,中国花样滑冰队能以昂扬的精神冲击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都灵冬季奥运会,顺利夺魁。

  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中国共同实现梦想,是GE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继2004年正式签约国际奥委会,并宣布全面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之后,GE公司于今年初进一步与中国花样滑冰队签约,成为第一个以指定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国际知名跨国企业。此次由GE公司向中国花样滑冰队转交的1000多只精致的纸鹤,即是参加今年7月“爱上滑冰”活动的孩子以及员工们响应其发起的“折纸鹤,送祝愿”活动的作品。这些纸鹤几乎都是孩子们亲手所折叠的,他们用稚嫩的小手,通过折纸鹤这一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花样滑冰运动的喜爱以及对申雪/赵宏博和中国花滑队的助威。

  对于GE而言,普及花滑运动,让更多人来关注中国的花样滑冰运动,不仅仅是为了体现对中国花样滑冰队一贯的支持,兑现GE公司全面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承诺,而是为了使双方能够超越简单赞助关系,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合作,让“梦想启动未来”这一双方共同秉承的精神能够发扬光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