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电 2005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日前在西安体育学院开赛。

  这次大赛的目的是检查全国高等学校体育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展现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体育教育专业的综合性、体育类及师范类等
高校的24支代表队,共248名运动员参赛。大赛为期8天,设基本理论知识和运动技能两大类共7个项目的比赛。基本理论知识类分体育理论知识笔试、外语知识竞赛及计算机操作等3个项目,运动技能类分为田径、体操、球类、武术等4个项目。

  据了解,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两年或三年举办一次,这是展示参赛院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属于教学比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进行教学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