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赛季意甲最佳教练揭晓——斯帕莱蒂赫然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凭借上赛季率领乌迪内斯的出色表现,现任罗马队主帅斯帕莱蒂获得了上赛季意甲最佳教练的荣誉。

  斯帕莱蒂在意大利足球教练联盟的投票中,得到了大多数同行的认可,最终摘得这一荣誉,得到“金板凳”奖。

  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46岁的斯帕莱蒂带领乌迪内斯队取得了第4名的优异成绩,帮助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在其执教生涯中,斯帕莱蒂先后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和恩波利,在上赛季结束离开乌迪内斯后,他接过了罗马队的教鞭,目前罗马在意甲积分榜上暂时名列第6,而乌迪内斯本赛季则一蹶不振,目前停留在积分榜的第13位。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