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名小卒扬言誓夺世俱杯 米卢一生中最欣赏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圣何塞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足坛“老大”萨普利萨队的主教练赫尔南·梅德福德7日表示,萨普利萨队将竭尽全力夺取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桂冠。

  梅德福德对媒体表示:“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足联举办的最重要的足球俱乐部比赛,也是我们创造历史的好机会。”

  萨普利萨队将作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参加12月11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的上述俱乐部锦标赛,该队首场比赛的对手为大洋洲冠军悉尼FC队,胜者将与利物浦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巴西圣保罗队将和亚洲冠军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队及还未产生的非洲冠军队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他说,萨普利萨队全体队员目前情绪饱满,准备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中一鸣惊人。“萨普利萨队在日本的比赛后将成为所有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他说。

  据了解,萨普利萨队将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前和韩国国家队(或青年队)以及三星水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37岁的梅德福德曾参加了1990年

意大利
世界杯
赛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功勋最为卓著的老将,在万乔普出现之前,他一直是哥斯达黎加足球的象征。虽然梅德福德在1990年世界杯赛中上场不到45分钟,可时任哥队主教练米卢却说梅德福德是他一生中最欣赏的球员。在与瑞典队的决战中,最后30分钟米卢将梅德福德派上场,年仅22岁的梅德福德不但自己攻入一球,还为队友制造了另一个得分机会,帮助球队后来居上以2比1取胜,从而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跻身世界杯赛16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