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呼吁阻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刚刚率队击败了切尔西,曼联主帅弗格森便呼吁所有俱乐部向曼联队学习,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击败切尔西队。

  曼联队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以1比0击败切尔西,从而终结了切尔西队40场联赛不败纪录。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他正是从埃弗顿队身上学到了对付切尔西队的办法,那就是在中场要顽强防守,在进攻时要快速通过中场不在中场过多周旋,避开埃辛和马克莱莱的
正面防守,然后把球快速传递到鲁尼、范尼和小小罗的脚下,通过他们的能力骚扰切尔西队的防线。“对于球员们你必须有耐心,鲁尼、罗纳尔多和范尼成功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弗格森认为,在击败切尔西队之后,曼联包括其他俱乐部仍旧存在着压倒切尔西的可能,“只要你采取了切实有效的策略,一切都有可能。”在埃弗顿和布莱克本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他们与曼联队同样的打法都几乎击败切尔西队。“这种方法是奏效的,因此,所有俱乐部都必须充满信心”。

  不过,弗格森也承认下半时最后25分钟的确使他有些提心吊胆,“切尔西队在最后25分钟时攻势如潮,但到了最后5分钟我就放心了,我相信他们不可能再扳回来了。”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