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蓄势待发——中国军团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登场的第11届VOLVO中国公开赛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参赛的23名中国球员名单已最后确认,15岁的小将苏东令人关注。

  他们是亚巡赛资格球员张连伟(2003年冠军)、梁文冲;中高协资格球员李超、袁浩、丘志锋、黄永欢、吴伟煌、廖贵明、尚磊、刘强、郑文根、刘国杰、黄明杰、戚增发;资格预选赛入围球员:刘安达、夏峥嵘、孙一平、袁峥、杨阳(业余)、古浩然、邓勇红、苏
东(业余);赞助商特邀球员:程军(1997年冠军)。

  由于今年资格预选赛南沙站胜出的廖贵明和刘国杰同时入选中高协名单,因此入围资格顺延至紧随其后的邓勇红和苏东。这样在今年的中国选手中,便出现了中国高尔夫历史上最先通过资格预选赛,获得国家公开赛参赛权的两名业余选手,他们是来自北京的杨阳和苏东,其中年仅15岁的小将苏东还成为VOLVO中国公开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选手。

  今年是VOLVO中国公开赛举办11年来中国选手阵容最强大的一届,代表了三代中国球员的最高水平。经过一年来职业赛事的历练,相信入选的国内球员无论从技术还是心理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人们期待我选手能与来自欧亚巡回赛的职业高手们一争高低。

  作者:耀 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