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 名将顺利过关小将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8日电PICC中国人保财险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幕。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选手陶菲克退出比赛。今天进行了女单、男双、混双的预赛及男单第一轮的比赛。除陶菲克外,今天出战男单首轮的名将均顺利晋级下一轮。

  中国小将陆启成、游昊和朱伟伦在今天的男单比赛中,没能阻击马来西亚名将黄宗
翰、韩国名将李炫一和朴成焕,分别以0比2败北,无缘下一轮。此外,小将谢鑫、李煜首轮也负于印度选手桑托索和马来西亚选手诸阿,惨遭淘汰。其他国外名将印尼选手索尼、丹麦的盖德也轻松晋级。中国队的夏煊泽、鲍春来、陈宏以及小将陈天宇、龚伟杰、邱彦博、陈郁、吕轶、陈金、杜鹏宇等人纷纷晋级,林丹首轮轮空。第二轮,小将龚伟杰、吕轶将分别对阵盖德、李炫一,陈郁挑战朴成焕。

  今天各个单项预赛决出的四个名额中,

中国队均占据三席。女单预赛中,中国小将荣博、邰艺和李雯顺利闯入正赛。中国组合沈烨/张伟、张军/何汉斌、龚伟杰/陆建也顺利通过男双预赛。混双闯入正赛的中国组合有龚伟杰/田卿、何汉斌/冯晨和孙君杰/潘攀。

  明天将进行女单、女双、男双、混双第一轮以及男单第二轮的比赛。本次比赛是国际

羽联大奖赛的最后一站,是六星级的赛事,奖金高达25万美元。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237名国内外顶尖运动员。由于国际羽联日前已经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将全面试行每球得分的21分制,因此,本次比赛也将是传统的15分制的收山之作。

  作者:黄心豪 彭则鹏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