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6 南京晨报

  托蒂喜得贵子

  晨报讯罗马王子托蒂有了小王子了!就在昨天晚上,罗马队长的妻子布拉西生下了一名可爱的男孩,从而也让托蒂现在除了队长和丈夫之外又多了一份责任———他当爸爸了。

  托蒂昨天下午还在西西里岛帮助罗马以20战胜了梅西纳,并打入第二个球。比完赛后
罗马王子就赶到了医院,正好在妻子分娩之前到达。“小王子”体重3.2公斤,目前托蒂还没有向外界公布儿子的名字。意大利医院给出的预产期是10月20日,没想到直至11月,小生命才呱呱坠地。虽然比预期的降生时间稍晚一点,但非常健康。早在罗马德比之时,托蒂已经使用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他的方式就是把球塞在球衣之下,然后将球拿出,模仿新生命的诞生。 卡佩罗安抚卡莫

  晨报讯因为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总是被换下,尤文图斯中场卡莫拉内西一度被传与主教练闹出不和,但卡佩罗昨日站出来辟谣:“卡莫拉内西没闹意见,阿尔卑球场没有任何问题。”

  卡莫拉内西一直以来都是

尤文图斯在右路的首选,但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阿根廷人总是因为表现糟糕被换下去,完全是以替补的身份比赛,这名国家队主力没有意见才怪。但卡佩罗却在昨天表示卡莫拉内西迟早会回到最佳状况,他跟球队之间也没有任何意见。“我换下他是因为不想让我们的对手有机可乘,他最近可能状态不太好,而且心态有点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卡佩罗表示,他非常希望卡莫拉内西能够在国家队重新找回信心。

  相比之下,尤文总经理莫吉的态度要强硬得多:“他的状态的确不好,所以卡佩罗换下他是很正确的选择。” 明基登上

皇马
球衣

  晨报讯国家德比到来之前,皇马又比巴萨多了一个骄傲的理由,白衣军团的胸前广告卖了1亿欧元。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很确定地说,下周将与来自中国台湾的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赞助合同,总价值达到1亿欧元。这样,由于明基收购西门子手机业务而给皇马带来的断粮危机获得解除。

  今年10月1日,明基和西门子手机部门兑现了他们在6月8日的“订婚”约定,前者用2.5%的股权换得了后者巨亏1亿多欧元的手机业务。早在收购意向传出之初,西班牙的体育媒体就在预测皇马可能面临断粮危机。皇马高层乐观地认为,西门子是在抛弃手机业务,并非抛弃足球,而今年夏天皇马胸前主赞助商的名称从“Siemensmobile”悄悄变成“Siemens”似乎印证了这种说法。不过,西门子公司很快重新宣布,未来将完全退出球队赞助活动,具体时间可能是在明基集团接手继续赞助之后。由于这一变动,西门子手机部门此前与皇马、拜仁、里昂等球队的赞助合同必须重新安排。(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