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正式转让 条款可协商价格可面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成都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从即日起,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正式进行转让,俱乐部和基地可分可合,具体条款可协商,价格面议。这是记者从8日召开的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让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近段时期,冠城转让一事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强烈关注,本定于8日下午三点召开的新闻通气会由于记者早到破天荒地提早了五分钟召开。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四川省足球协会
主席肖阳宗、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悉数到会,但冠城真正的拥有者实德集团却未派人参加。

  会上,吕锋通报说:“经四川冠城集团董事会决定,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从即日起正式进行转让。转让将遵照当年全兴足球俱乐部转让时有关协议的精神进行,具体条款可协商。转让方式有两种,一是基地和俱乐部整体转让;二是基地和俱乐部分开转让。转让价格面议。”

  四川省足协副主席叶国治说,对于四川冠城的转让,省足协希望立足全国招商,省内企业优先,按当年全兴转让时的有关协议精神进行。记者了解到,当年全兴转让的有关协议精神主要是“冠名四川、主场四川、接受四川有关部门的行业管理”。

  通气会后,记者把吕锋围了个水泄不通,当问及是否有企业和

冠城进行实质性接触时,吕锋闭口不谈,称这是商业机密。

  朱玲表示,不管谁来接手冠城,体育主管部门都要为他们服好务,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环境,让企业和四川足球都获得新的发展。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