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尔顿排名超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7日体育专电博尔顿队队长诺兰7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主场比赛中,上半时一记远射石破天惊,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带领博尔顿队以1∶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

  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二分钟时,博尔顿队攻到对方球门前。热刺队层层设防,博尔顿队推进受阻,只好将球回传中路。负责中场调度指挥的诺兰快步跑上,在距离球门约25米处果
断起脚劲射,球流星般穿过热刺队门前稀疏设置的两道防线,飞进球门右上角。此前,他在比赛中第一次射门就击中了对方球门立柱。

  热刺队下半时发起反击,但运气糟糕透顶,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一次击中门柱,一次击中门楣。前锋迪福曾攻入一球,结果巡边员示意他越位在先。

  热刺队主教练马丁·约尔对巡边员的这一判罚非常不满。他说:“主裁判的工作比较困难,但巡边员应该要容易得多。我们下半时应该攻入一球的,这本应是场平局。我能接受平局,但却无法接受这样的失败。”博尔顿队主教练也认为巡边员判罚失误。他说:“迪福绝对没有越位。每一场比赛,你都需要一些运气才能获胜。”

  

博尔顿队这场比赛侥幸获胜后,积分排名超过
曼联
队,升至第三位,仅次于切尔西队和威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