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痛骂森林狼总裁造报应 快艇再战不敌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两天前,快艇主场击败森林狼,三连胜的开局创造了球队1985年以来的历史。这让被森林狼换到洛杉矶的老将卡塞尔顿生扬眉吐气之感。“我不恨森林狼,只是不喜欢以这种方式告别而已。如果我是他们的总裁,我不会用萨姆·卡塞尔去换马尔科·贾里奇。”他说。

  不过昨天,卡塞尔的傲慢却立刻遭到了报应,快艇客场再战森林狼,遭遇了78比93的大败。卡塞尔10投3中得到11分、助攻3次,失误倒有4次,“不够份量”的贾里奇8投中4得
到8分,助攻6次,仅失误2次,数字比卡塞尔要好看不少。

  幸亏

森林狼是依靠加内特才赢的球,不然卡塞尔真可能下不了台。狼王得到28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准三双的表现帮助森林狼在主场连续第七次击败快艇。于是,卡塞尔可以这样说:“凯文·加内特是头野兽,真希望我也能像他那样。”

  抛开私人恩怨不谈,卡塞尔的话其实说出了森林狼的衰落。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目标中心内只有11791名观众,创造了十年来的新低。虽然双城的市场从来不那么庞大,但落寞到这个地步还是让人心酸。同样,虽然森林狼在季后赛中鲜有佳绩,却还从不曾轮到快艇球员来说三道四。击败快艇后,森林狼战绩是2胜2负,在西部还没有能排进前八的架势。“我们一场一场地好起来了,慢慢就能找到取胜之道。”新主帅凯西还颇为乐观。

  至少昨天的防守能让凯西感到欣喜。快艇在上半场还打得有板有眼,但第三节中森林狼突然变得凶狠起来,12分钟里只让对手得到12分。卡塞尔对困境感到莫名其妙,那段时间里,他在前队友哈塞尔的防守下一分未得。“我们并非没有努力,我们做了通常能赢得比赛所需要的一切。”他说。这句话,大概是森林狼最爱听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24次三分出手只有斯泽比亚克命中一球,如此低劣的投球质量,让两队主教练和球员都大感尴尬。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