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当豪华战舰为时过早 球到沃克手总是有去无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有人说现在的热队是继两年前那支湖人之后阵容最豪华的球队,从各个位置上来看,确实都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替补席上甚至还有佩顿和波西这样的名将。但是从球员特点来看,他们存在明显的弱点。

  贾森·威廉姆斯、韦德、沃克以及佩顿都是那种习惯把球控制在自己手里的球员,除了韦德,其他三人以前在各自球队都是当然的核心,而资历最浅的韦德却恰恰应该是目前
这支没有奥尼尔热队的核心。所以沃克、佩顿和威廉姆斯都必须有一个角色转变、必须改变以往的球路。从昨天和网队的比赛来看,要沃克改变并不乐观。

  作为当年“凯尔特人双星”之一的沃克曾对自己下过这样一个定义:“我是球队的控球前锋。”沃克虽然在凯尔特人打前锋位置,但球的分配权完全在他,而自己进攻当然是首选。

  来到热队后,范甘迪严格要求由威廉姆斯分配球,沃克减少了在后场拿球的几率。但是一到前场,沃克往往是第一个张开双臂要球的人,比韦德还积极,而一旦球传到他手里,基本就是有去无回。沃克从不认为自己打球的思路有什么问题,而威廉姆斯传球一旦稍显犹豫,沃克就会对他大声咆哮。

  “这不是沃克的问题,是范甘迪的问题。”NBA官网昨天评论说,“不能解决沃克,即使来了沙克,热队的前景也将令人担忧。”

  作者

  :朱沁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