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散伙三老总做回老本行 总经理转行回归美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黎家信回归美发圈

  从美容美发界进入到足球圈,黎家信当初下了很大的决心,并希望能够在足球圈同样干出一番事业。不过在干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后,黎家信就不得不离开足球圈。从他近期的活动来看,似乎正在为回归美容美发圈做准备。

  “今天下午,刚从济南回到上海,感觉还蛮开心的。”黎家信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笑呵呵地表示。原来,在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作为中国美容美发协会的副会长、上海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的黎家信,便应邀飞往山东济南参加圈内的一个活动。“反正联赛已经结束了,也没什么事情,所以过去看看。”对于此次济南之行,黎家信这样说。

  其实,在中邦最后一轮联赛之前,黎家信还前往了苏州,参加美容美发圈的一个研讨会议,直到比赛当天上午才从苏州赶回上海。而据了解,黎家信从10月中旬开始,就基本上没有去过基地关心过球队,但比赛日他肯定会到球场观战,其他的时间则在忙自己的事情。

  其实,这不能怪黎家信,毕竟在确定中邦俱乐部转让之事后,他就知道自己明年肯定会离开足球圈了,作为他还是不管任何人来说,出于私心,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考虑自己未来的方向。

  频频参加美容美发圈的活动,这似乎意味着黎家信很有可能重新回归自己的老本行。“人不可能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这个月底,我想我可以搞清楚未来至少是明年的去向。”黎家信解释道。虽然在担任中邦俱乐部总经理期间,黎家信也偶尔会参与到美容美发圈的事情中去,但最近频频参与其中,他说这还是今年的第一次,“最近参加美容美发方面的活动比较多一些,见到了很多熟人,感觉很亲切……”黎家信说,在确定自己不干足球后,参与到自己熟悉的行业中,他做起来完全可以放得开,感觉非常顺手。高立平专注

房地产

  “这几天还不错啊,相对来说比较空闲一点了。”在联赛结束之后,尤其是在转让风波暂时平息了一点的情况下,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说,他可以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主业——房地产。

  虽然今年担任的是中邦俱乐部董事长的职务,但高立平说,其实他跟往年一样,搞足球只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项副业,主业依旧是房地产,他依旧是中邦置业集团的副总裁,必须把绝大多数精力花在集团的房地产投资上。现在,联赛结束了,再也不用像以往一样来回于俱乐部、基地和球场这三角之间了,他说:“轻松多了,足球上的许多是是非非已经跟我没什么关系了,自己也不用关心了。”无事一身轻,高立平说,没有了足球事情上的烦恼,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集团的房地产发展上去了,“现在是手里握着钞票没地方用啊,正在找地方投资呢。”观望,高立平说目前这种状态也不错,等哪天瞄准了时机,他们就会变得更繁忙了。实际上,中邦集团在卖掉一块地皮之后,中邦集团手里确实有一笔数额不小的流动资金,所以他们就等着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新的项目。

  其实,对高立平来说,目前他并未完全离开足球,毕竟转让的事情还没有结果出来。“转让的事情,我觉得没什么可担心的,正在按照双方约定的程序走。昨天吧,我们和联城方面已经把转让的书面报告上报中国足协了,现在就等中国足协审批了。”在高立平看来,转让的事情,中邦方面已经不用再费什么大力气了,该做的都差不多做完了,接下来的事情主要是看中国足协和联城怎么协调,处理掉中甲联城俱乐部这个壳了。邹忠伟足校找出路

  黎家信离开中邦离开足球是已经很明的事情,但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邹忠伟目前的去向却不太清楚。不过,由于邹忠伟本来就是中邦集团的人,加上目前中邦的洪庙足球学校还在,他很有可能留下来当洪庙基地的主任,主管足球学校。昨天晚上联系到邹忠伟时,他就正在基地里值班。

  “俱乐部不在了,球队也没有了,但足球学校和基地还是属于我们的啊。”邹忠伟说,11月6日后,球员们都已经离开基地各自回家了,但作为俱乐部常务副总和基地主任,他还需要留下来值班,维持基地的正常运转。“联赛结束了,球员回家了,自己当然轻松许多了,不用像往常一样,球员生活、训练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要自己来关心了。不过,足球学校还有很多小球员,他们还要正常训练、比赛,基地还是要正常运转的。”不过邹忠伟说,一线队不在,自己已经很轻松了,“忙了快一年了,也该休息休息了,好好放松一下。”听起来,邹忠伟非常享受目前这段假期。

  不过,邹忠伟的假期再维持几天,他又要开始忙起来了。“本月12日,亚足联组织的一个A级、B级教练员培训班,将在洪庙基地进行,为期25天。作为我们基地来说,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和日常工作,接待好所有的官员和教练员。”虽然已经转让了,但足协把教练员培训班安排在洪庙基地,还是令邹忠伟很开心。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