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山东男篮吴轲赴美深造 李宁:全面推动青少年人才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26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山东男篮青年队的吴轲和上海青年队的季祥,日前被李宁公司送往美国篮球学院,开始为期半年的NBA篮球技艺深造。

  今年15岁的吴轲,现为山东男篮青年队队员,身高已达2.05米。据骨龄专家分析,吴轲的身高可长到2.13米。和他同赴美国深造的季祥今年16岁,身高2.07米,预测身高可达2.14米。目前他们两人已是李宁公司的签约球员。

  此次李宁公司出资将两名小球员送往美国深造,目的是为他们创造参加国际性训练和比赛的机会,为其今后进入更高水平国内联赛打下基础,为中国篮球培养新生力量。李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还将签约多名青少年篮球人才,全面推动中国篮球青少年人才的培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