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球员转会下月初开始 各俱乐部均可转入5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中国足协了解到,2006年国内球员转会申报将于12月1日至29日进行,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转入5名球员,但申请者须经原属俱乐部同意才能转会。

  据了解,新赛季各俱乐部可转入5名球员,包括21岁以下的球员;球员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转投新东家。不过,这种“自由”也是相对的。因为足协规定,申请转会球员所上交的
申请表上必须有原属俱乐部的盖章确认,如果俱乐部不同意队员转会,队员只能放弃转会。

  对一些拥有较多国脚的俱乐部而言,他们欲引进新的国脚则须慎重,因为足协仍可能对各队国脚数量进行限制。但是否延续去年“中超各队只能允许有4名国脚”的规定,足协将根据今年球员具体上榜情况而定。

  转会名单将于今年12月31日正式公布。获准转会的球员将从明年1月8日起至1月28日18时止前往中国足协办理转会手续。(肖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