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转让再三强调决不出川 不出蜀冠城价格面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24 新商报

  昨日下午3时,四川冠城俱乐部公开转让新闻发布会如期召开。但是发布会内容多数只停留在冠城和足协方面一再重申“球队不出川”的原则上面。至于买家的名字,主持会议的冠城俱乐部官员和四川省足协官员仍然讳莫如深,以这是商业秘密为由不肯透露。

  不出川冠城价格面议

  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首先宣布了冠城转让的三项事宜,其中两项与之前俱乐部透露的信息不同。

  吕枫重申了俱乐部转让的两种方式:球队和蒲江基地一起转让;球队和基地分开转让。但是,在转让价格上,吕枫昨日并未宣布球队3000万和基地6000万的价码,只是提出了“价格面议”的说法。“全球叫卖”的说法,也在昨日被打破,吕枫在转让细节上提出“按当年全兴足球俱乐部转让时的有关协议精神进行”。在解释具体协议精神时,四川省足协副秘书长叶国治表示,即遵守“球队名称前必须有‘四川’二字,球队主场设在四川,接受四川省足协的监督管理。”

  对于吕枫来说,他似乎对

冠城的转让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他希望自己能够留在成都。因此前晚他一直在和朋友喝酒,昨天的发布会上,吕枫回答问题时候仍然显得有些宿醉未醒的味道。而从他的话语之中,他自己也说“一旦能够不走,将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不过吕枫对目前出现的各种传闻既不承认又不否认,“俱乐部的转让接洽工作已经开始了,但目前谈到什么阶段,还属于商业秘密。”

  不出川朱玲胸有成竹

  既然俱乐部已经公开宣布“立足全国招商”,就算附加上“四川企业优先”,也很有可能出现商家意愿和转让原则相背的问题。在球迷最担心的“球队出川”的问题上,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连说“还没到那一步,我们要有信心。”一脸轻松的朱玲似乎已经胸有成竹。

  朱玲首先感谢了曾经投资四川足球的全兴、大河和冠城三家企业,“感谢他们把四川足球留在了顶级联赛的球场上。”对于俱乐部的转让,朱玲认为“职业足球仍然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新的企业接手后,省体育局将全力为新俱乐部创造好的条件。如果愿意接手的企业提出“将球队拉到川外”,冠城将如何应对?朱玲倒是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最坏的打算是什么?那就是球队出川。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但目前还没到这一步,我们有信心通过努力留下川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