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姚弗会”谁是真正的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11 半岛都市报

  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具有特别意义。因为,火箭曾经的“老大”弗朗西斯去了魔术,而魔术的领军人物麦蒂却来了火箭。不过因为麦蒂的缺阵,这场比赛有了新的意义。麦蒂不在,姚明自然是火箭的“老大”。今天与昔日的“老大”弗朗西斯碰面,谁才是球场上的“老大”呢?姚弗相争谁是最亮点?

  在姚明初入NBA的时候,弗朗西斯无疑是当年火箭的核心,但姚明的快速成熟,让弗
老大的位置很快便受到了威胁。去年,火箭将弗朗西斯扫地出门,避免了火箭二虎相争的尴尬。

  走了弗朗西斯,姚明在

火箭的发挥空间似乎更大,而技术也更成熟了。但“牛”气的弗老大依旧“牛”气,当年在火箭是“老大”,现在在魔术依旧能当“老大”。新赛季开赛以来,弗朗西斯平均每场能得15分,威风不减当年。因此,今日两位球队的绝对核心谁会更耀眼,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麦蒂缺阵范帅如何遣将?

  麦蒂缺阵的影响,已在火箭与黄蜂的比赛时充分显现出来。今天,范甘迪将如何用兵使火箭渡过难关呢?

  昨天在训练后,范甘迪第一次公开发表了对队伍的不满,他说现在的火箭打得太慢了,而且进取精神远不能和上赛季相比。

  对此,范甘迪不得不挖掘其他队员的潜能。今日之战,斯威夫特或许应该是范甘迪考查的重点,而如何合理运用斯威夫特这粒棋子,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火箭能否主场取胜。 李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