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回国吐心声期盼留守 从头再来要打拼一流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5:43 重庆晚报

  自己的助手早早得到了新的执教机会,作为主帅的马林却只能继续等待,本月7日中午才结束在德国培训回到国内的马林昨晚对记者说,“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如果力帆能够再给我机会,我发誓要带领力帆明年打一个翻身仗,如果力帆选择别人,我也无怨无悔,因为尹明善老板和力帆上下这一年给我的太多了,我除了祝福,就是祈祷,保佑力帆一路走好。”

  上个月就随国内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前往德国学习的马林对国内发生的很多事都不清楚,“这段时间我们在德国学得很苦,简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马林告诉记者,直到他7日晚回到大连后,他才听说了这段时间很多关于他的传闻。“何导告诉我有关程鹏辉邀请我去延边的消息,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了,我跟程鹏辉都三年没联系了,真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谣言。”马林表示,自从程鹏辉离开辽足后,他们就没打过一个电话,“我的心思一直放在力帆上,我期待的是明年带领力帆打翻身仗,即使力帆放弃我,我没地方去也不会去中甲,人往高处走,在年富力强最好的时候走下坡路,我没有那么跌身份。”

  马林告诉记者,他将在大连家中休息一周,然后继续到香河基地完成最后一个月的学业。马林对这段时间在德国的学习很有成就感,“这个月跟着人家学习,体会了很多,对自己今后的执教很有帮助。”马林心有不甘的说,“我去英超学习过,也到过日本,现在又学了

德甲,我真想在来年的中超好好打拼一番。”

  尽管刚刚过去的赛季对于马林像一段无法想象的梦魇,但他还是认为这一年里他学到了很多很多,吃一堑,长一智,在力帆失败的一年对马林来说是笔巨大的财富,他也希望能够把财富返还给力帆,“说句真心话,我真是想继续留下来,希望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