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旧将出战民间国际赛 姚健将阻止万国明星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本周日下午,已经退役两年的国安旧将南方、姚健、韩旭将在顺义区燕京体育场出战民间国际友好足球赛。这项比赛之所以请这几位大牌“外援”参加,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京城业余足球强队——万国群星明星队。

  国安旧将届时将代表北京奥组委联队出战万国群星明星队。这个万国群星明星队的22名队员分别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等18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
。他们中有外国驻华使馆的工作人员、常驻北京的境外记者、外国商社外籍职员、外籍留学生和外国专家。尽管是业余球员,但毕竟大多来自足球发展较好地区,由于酷爱,他们常年坚持练球,所以个个技艺不凡,整体实力也很强,该队在京城业余足球界已经打出了一定的名头。正是因为这样,北京奥组委联队特意请来了国安三名旧将助阵。

  这场比赛是2003年7月12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首届北京国际友好足球赛的延续。首届比赛是为了庆祝首都人民抗击非典胜利而举办的,由首都卫生界代表队与万国群星足球队。11月12日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1000天倒计时的重要时刻,13日举行的北京国际友好足球赛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届时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将出席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燕京啤酒的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