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五百人厨师队伍 大师将享受顶级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随着费德勒、阿加西、科里亚等大腕先后抵达,大师杯组委会的接待工作也揭开了面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师们在上海将享受到顶级待遇,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衣食住行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这次参加大师杯的选手们都下榻在希尔顿酒店,惟独阿加西在抵达上海后意外改住四季酒店。希尔顿酒店这次为八名大师安排的是面积约为70平米的套房,每天价格超过6千元
人民币。工作人员在个人所住房间里都摆上了绣着球员名字的枕巾、浴巾、手巾和洗衣袋。此外为了让参赛选手们对上海留下深刻印象,酒店专门为大师杯安排了五百人的厨师团队,其中有200人是专门为大师杯外聘的,他们将为大师们呈上中西合璧的各种美食。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说:“虽然这次参赛选手来自很多国家,但我们可以保证让每个人吃上地道的家乡美食。”

  组委会为每位大师都安排了一辆专用的

奔驰车,双打选手是两人一辆。此外组委会还在安保工作方面下了大功夫,有大师入住的楼层,每层都有保安24小时巡逻。而球场内的球员私人休息室也有保安全天守候,球员们在酒店里的用餐场所也不会公开,酒店负责人说:“酒店会努力让球员们有更多自由的空间。”

  在第一个抵达上海后,费德勒已经表示对酒店的各项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