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冷淡纳达尔火爆 "海豚音"迎接中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昨天一天,上海第一次一下子迎来了两位大师,但有意思的是,一早一晚抵达的两人却显现出了媒体的两种态度?科里亚冷、纳达尔火,这是否也预示着这两位大师的人气?

  科里亚“他是谁”

  科里亚昨天9点抵达上海,可能因为是一大清早的航班,上海只有极个别的几家媒体到机场迎接。和几天前的费德勒不同,在场没有一个球迷,科里亚的出现,波澜不惊。

  和机场的冷场一样,在入住的宾馆,低调的科里亚竟然在进大堂时也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就走进了房间,留下身后的一堆网球拍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让人颇为哭笑不得的是,科里亚身后的一群同行者倒是引起了大堂的许多人关注,但是大堂里的人第一句话都是:刚才他们都围着的那个人,是谁?

  纳达尔

  “海豚音”迎接他

  纳达尔在浦东机场引发的热潮从他在行李区等候时就已经蔓延到了机场外,穿着一件白色紧身T恤的他稍稍一招手便能使得现场女球迷,甚至包括女记者在内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极高难度的“海豚音”。

  纳达尔显然并没有预料到自己在中国的人气如此火爆,从关卡走出时,看到等候的大量媒体他竟然害羞地低下了头,满脸通红。但热情的欢呼对他来讲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他几乎是被十几家媒体记者和保安夹着往外走,面对热情的球迷,颇有绅士风度的纳达尔礼貌地回答了所有问题。但在拥挤的人群中,大多数人只听到了他的几句话,“亲人周六来加油”、“我脚上有点伤,比赛会尽力的”,然后声音就再次被“海豚音”所淹没。

  有意思的是,由于在场看热闹的球迷和媒体记者围堵,纳达尔在进入专车的时候突然发现最好的朋友不见了。只能转身不顾周围疯狂的人群开始寻找,直到找到朋友后才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这一小插曲过后,纳达尔再也不敢乱动,因为他的专车已经被疯狂的人群彻底包围。

  机场的“欢迎仪式”显然让纳达尔受宠若惊。看来,这个害羞的男孩必须在这几天中好好“习惯”一下自己在上海的人气了。作者:晨报记者陈敏(北京11月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