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确认来华名单 凯日曼欲于李毅大帝试比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0:46 东方早报

  昨天,朱广沪原计划和国管部副主任曾民以及三位队医乘坐当天下午5点30分的飞机飞往南京,但北京突降大雾,老朱随后决定将机票改签到今天,以便回去继续研究塞黑的比赛录像。

  今天,国家队队员将陆续赶赴南京中山大厦报到。重返国家队的“大帝”李毅由于要备战中超杯比赛,将和李玮峰、李蕾蕾一起请假,12日才到南京报到。海归的四名国脚能
否如期抵达,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把航班因素考虑在内,李铁、孙继海、邵佳一、董方卓最迟10日抵宁,其他国内球员都应该是9日下午抵达南京。”接待工作的负责人说。

  昨晚,中国足协还确认了塞黑队访华的最终名单。这份名单与之前塞黑足协提供的18人名单相差无几,只有斯坦科维奇因伤无法来华。塞黑将于周五抵达南京,然后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两次全队训练。由于塞黑队的球员是利用联赛间隙的国际比赛日来中国参赛,因此时间紧凑,只有新闻发布会这样的机会,记者们才可以与凯日曼领衔的众球星们进行现场交流。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