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劲体娱·综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21: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直播频道(央视五套)

  08:30 网队VS热队

  14:00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公告为准)

  阿加西昨低调抵沪

  早报讯(记者李艳)大师杯比赛开赛在即,费德勒前天就抵达上海开始备战。昨天晚上,老球王阿加西乘坐的UA857航班准时抵达了浦东机场,与费德勒的前呼后拥不同,这次阿加西抵沪显得十分低调,就连妻子格拉芙都没有陪同前来。

  昨天的阿加西一身纯白装扮,白色圆领绒衫、白色长裤、白色运动鞋,他一个人背着双肩包,双手推着行李车,如果不是因为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围堵,其他人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个留着光头的中年男人是如此一位叱咤风云的球王。阿加西表示这次只有自己的教练跟自己来了上海,就连和他伉俪情深的德国网球女皇格拉芙都没有随夫前来。

  老布朗开局3连败

  早报讯(记者李艳)“冠军教头”拉里·布朗接手尼克斯队前可能没有想到,自己在新东家的开局会如此糟糕。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尼克斯在主场81:83不敌勇士,遭遇新赛季开局的3连败。

  在太阳队主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太阳队中虽然有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国王队斯托亚科维奇全场独得33分帮助国王客场118:117战胜太阳,结束此前的两连败。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比赛中,湖人以112:92战胜掘金,取得两连胜,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