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巨头齐抵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晚11点左右,中信国安巨头李士林、罗宁、李健一等飞抵马德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设宴招待了来自东方的客人。

  随着国安走近皇马,双方合作的轮廓进一步清晰。据了解,未来6年中,皇马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为国安提供全面的支持,帮助新俱乐部走上正轨。在球队建设方面,皇马俱乐部将指定顶级经纪人为国安俱乐部提供适宜的优秀外援和国安梯队的外籍教练,租借费用
将由皇马方面承担。皇马还会遴选国安梯队一两名有潜力的球员,送到马德里进行培养。比赛方面,皇马将提供对国安俱乐部整体竞训以及球员技术、体能、医疗和营养方面提供支持,由专家定期提出评估和改善报告。北京国安队会定期到皇马集训交流。具体操作由国际11人实行。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李士林将与弗洛伦蒂诺会谈,罗宁将与皇马商业总监桑切斯会谈。明晨,李士林将与弗洛伦蒂诺最后签署国安、皇马合作协议。随后,李士林与11人集团签署管理协议。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