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射落太阳结束三连败姚明明天主场又会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NBA常规赛昨天又战3场,湖人靠科比的神勇发挥,以112比92战胜掘金。国王则凭借斯托贾科维奇的“3分雨”以118比117射落太阳。贾森·理查德森在最后1分钟的4罚3中,助勇士以83比81拿下尼克斯。

  科比在湖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独取37分,奥多姆和米姆各贡献20分。湖人此役投篮命中率达51.2%,篮板抢下46个,比掘金多14个。国王与太阳的交战始终是快节奏的,斯托
贾科维奇一扫前三场的平庸之态,砍下33分,其中3分球8投6中。但为国王锁定胜局的是拉希姆,他在最后13秒两罚皆中。拉希姆全场得到23分、12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毕比和米勒分别拿下19分、17分,威尔斯16分。凭借此役的胜利,国王结束了三连败。

  老帅拉里·布朗在执教尼克斯以后,连遭败绩。尼克斯以2分之差负于勇士,在于失误太多。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魔术,CCTV—5明早9时30分直播此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