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决战落户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中国足球报

  11月20日是中国足协早就定下的足协杯决战日期,中国足协基本与泰达俱乐部达成共识,大连实德队与鲁能泰山队的这场决战,将被安排在泰达足球场进行。

  如果不是大雾捣乱,上周日下午中国足协“08奥运办公室”副主任蔚少辉应该坐在泰达球场的包厢里看完天津与四川两队的比赛,然后和泰达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见面,其中就包括商谈足协杯决战的某些相关细节。结果京津塘高速公路关闭,耽搁了他的行程,
蔚少辉只能从京沈高速转津蓟高速来天津,到比赛结束时,人还在路上。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足协杯决赛不能在交战双方任何一队的主场进行,必须选在第三地。中国足协早些时候主动联系泰达俱乐部,希望将2005赛季的足协杯决赛放在一年来球市比较稳定、队伍年度表现也比较出色的天津进行,届时将有包括央视、ESPN等多家媒体直播。据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基本和中国足协达成了承接比赛的共识,未来一周将落实相关的细节。不过,谈及这一赛事,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强调,天津方面最主要的是提供泰达足球场作为比赛场地,然后协助足协做好相关协调工作,而并非比赛的主角。

  作者:高煜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