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我的球队不需要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中国足球报

  谁是意大利队的核心人物?要回答这个问题的确有难度。在意大利队晋级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英雄。意大利媒体都在呼吁里皮能够及早确定一位球队的领军人物,但银狐却表示他的国家队从不会围绕某个核心进行比赛。谈到自己执教国家队的理念,里皮说:“在我的球队里不需要什么球星核心,我的战术不是围绕某个人而决定的。无论是年轻的新球员,还是相对年长的老队员,每个人都同样重要,每个人都应该全力以赴。”他表示,如果将个人利益凌驾于球队利益之上,就将导致失败。

  “只考虑自己,只为自己出风头的球员,是不能出现在国家队球员名单中的。”意大利队上月在主场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队,提前拿到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入场券,连续第12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而目前里皮的任务就是在继续完善球队的磨合。12日和16日意大利队将分别迎来两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荷兰队和非洲的科特迪瓦队。

  面对明年的德国

世界杯,里皮仍把团队精神认为是球队的关键,“我们将会团结一致,积极为国家的荣誉而战。球员们已认识到,应当一起努力为国家队而战,为国家的荣誉而战,团队精神重新回到我们中间。”

  另讯意大利队的第一个热身对手荷兰队已于上周末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巴斯滕拿出了目前手下最强的一套阵容对付意大利队。不过由于近来联赛渐进佳境,球员伤病增加,因此在这样一场高水平赛事里,将无看见罗本、马凯、戴维斯等人的表演,原因是他们都受伤了。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