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坚持“1比0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里昂继续“小富即安”策略,客场1比0击败图卢兹,这足以让他们以11胜3平积36分的战绩继续领先第二名9分。马赛继续疲软表现,客场大倒热灶,0比3不敌勒芒。焦点战巴黎圣日尔曼主场与摩纳哥互交白卷。

  图卢兹主场0比1不敌里昂。第5分钟主队几乎取得进球,桑托斯边路传中,里昂中卫卡萨帕解围失误,门将库佩仓促中扑了一把,皮球被挡出击中立柱弹出。第9分钟里昂取得领
先:儒尼尼奥主罚角球,刚刚拒绝了国家队召唤的戈武在前点接应把球顶进。最终凭借着这个进球,里昂稳住3分。

  马赛客场0比3不敌勒芒。本场马赛的主力科克和尼昂都因伤无法上场。第6分钟丘米恩托禁区外突施冷箭首开记录。第60分钟,巴特主罚门球,被范科恩截得皮球直接射门得手。第75分钟勒芒队班古拉的射门把马赛彻底击垮。输球的马赛已经跌落到第12位。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尼斯主场0比1不敌波尔多,欧塞尔客场1比1战平圣埃蒂安,梅斯主场2比0击败阿雅克肖,南特3比0胜南锡,巴黎主场0比0平摩纳哥,里尔主场2比0力擒斯特拉斯堡,索肖1比1战平朗斯,特鲁瓦2比1力克雷恩。

  作者:冀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