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中国足球报

  尽管乌克兰方面还在努力,但与波兰联合申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上周来自欧洲足联的一份报告指出,波兰和乌克兰在基础设施上存在严重不足。

  欧足联到目前为止确定了希腊、意大利、土耳其、克罗地亚和匈牙利(联合申办)、波兰和乌克兰(联合申办)5个候选名单,按计划他们本周将这份名单缩减为3个。

  在欧足联对上述几个候选国家的检查报告中,波兰和乌克兰由于交通和住宿、体育场馆等基本设施远未达标,基本被否定了申办的可能。

  国际足联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美国的电视转播权授予了美国电视网络,价值4.25亿美元。这是国际足联与一个国家达成数额最大的电视交易,比上一次的交易额增加了120%。

  国际足联与美国公司签订的合同还包括2007年和2011年女足世界杯转播权、2009年和2013年联合会杯电视转播权、17岁以下世青赛、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等重大足球赛事的转播权。

  上周,多哥足协确定了球队晋级

世界杯后的首次重大热身赛。按照安排,多哥国家队将参加本月11日至13日在伊朗举行的国际足球赛。

  参加这次比赛的将有东道主伊朗、巴拉圭和多哥等球队。对多哥队来说,与来自不同大洲球队的热身将是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多哥足协发言人表示他们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所有多哥的职业球员都将到场”。

  霍利尔担任法国队主教练时肯定也做出过不少让各俱乐部主教练不满的事来。各事其主,如今,成了里昂队主教练的霍利尔又开始将矛头对准国家队和足协了。

  法国队按计划将于11月9日和12日分别参加对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的两场热身赛,作为备战2006年世界杯的一部分。里昂队一共有5名球员入选,这引起了霍利尔的不满。他说:“我已经下定决心不放他们去参加国家队的那场比赛。”(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