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冬训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中国足球报

  本赛季中超刚刚落幕,天津康师傅队便已开始着眼下赛季的备战工作。

  大约在本月18日前后,主教练刘春明和领队乔世彪将比队员们提前结束假期,开始一次主动出击的“引援之旅”。此次外出考察外援的大方向主要有两个———他们首先将前往乌克兰、罗马尼亚、塞黑等东欧国家,然后从东欧转到南美的巴西,全程大约历时20天。

  关于此行,领队乔世彪表示,从俱乐部到球队,都希望在备战2006赛季的时候,能尽早确定外援,在早些时候考虑“走出去”时,已经和一些经纪人有过联系,所以动身之后每到一地,都会一方面重点考察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人选,另一方面顺便留意还会不会有什么其它计划外的收获。引援的重点位置仍然是锋线和中场,一旦发现初步看好的外援人选,随后将由经纪人安排他们来天津“深度试训”进一步考察。

  从11月6日放假,到12月5日集中,2005赛季结束后,队员们得到的假期有将近一个月,诱惑力之大难怪很多队员早在前一阵队伍封闭备战最后3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念叨这个难得的假期。

  放假前,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要求很简单,一方面是休息好,另一方面是注意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不要在归队的时候身体状况太差,到头来练体能准备应付体能测试时还是自己受罪。目前教练组已经对12月初集中后的训练有了大致安排,尽管那时候主教练刘春明和领队乔世彪也许还没从海外归来,但“家里”由教练刘学宇和王建英率队,全队将在收假后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这段训练被队员们视为最枯燥的,将一直持续到2006年元旦前。

  天津队原计划冬训安排在昆明的红塔基地,后把冬训改在海南进行。

  春节过后,天津队的海外拉练计划也已基本确定,此次泰达俱乐部选择的拉练目的地是土尔其。

  作者:高 煜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