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模特娇妻将产子 澳洲名将休伊特退出上海大师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29 中国新闻网
模特娇妻将产子澳洲名将休伊特退出上海大师杯(图)
  中新网11月8日电休伊特演员妻子卡特莱特(BecCartwcenter)的预产期在未来两周内。路透社消息,因为第一个孩子即将出世,这位世界排名第四的澳洲名将已退出在上海举行的赛季末网球大师杯赛。

  “因为我的孩子将在两周内出生,我不可能来(参赛)了,”休伊特在澳洲网协网站上的声明中说。“我非常遗憾,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角逐网球大师杯。”

  休伊特四年前曾在悉尼赢得大师杯,且一年后在上海再度称霸该赛事。世界排名第九的阿根廷好手高迪奥将递补他的空缺出战本届赛事。

  入围本届
大师杯
的其它选手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阿加西、科里亚、达维登科和留比契奇。罗迪克正受背伤和肩伤折磨,有可能退出。本届赛事将在周日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