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临国家队密集赛程 温格恳求多梅内克保护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如果多梅内克下周让亨利在热身赛上代表国家队连打两场,将是“非常危险”的。

  法国国家队准备在周三于哥斯达黎加在马提尼克交手,然后在周末和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温格说表示“对法国队来说最好的是让他上一场半”,此外“如果让他踢满90分钟是非常危险的”。

  阿森纳的历史最佳射手亨利虽然刚刚从腹股沟的伤势中恢复,但是他明确表示想要与加勒比球队较量,他说:“能和他们比赛会让人非常愉快。”亨利的母亲就是来自马提尼克,而这次的友谊赛也将为八月份一次飞机失事事故中的罹难者家属筹集善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