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足协杯决战在天津进行 津门球迷有望大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9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本年度足协杯决赛将在11月20日下午两点在泰达大球场举行,希望天津方面做好接待工作。对此,体育场官员明确表示:“一定按照天津队中超比赛的标准对待这场重头戏。”

  本年度中国足球的重头戏无疑是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大连方面肯定不会放弃双冠王的梦想,而山东队如果想在明年进入亚冠赛场,这场比赛就必须拿下对手。
两支中国强队的比赛吸引了众多人关注的目光,在经过中国足协考察以及两家俱乐部的同意后,泰达大球场将承办这场比赛。昨天,泰达俱乐部官员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对此,俱乐部官员明确指示:“一定办好这场比赛,因为全国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关注泰达大球场。”按照计划,泰达俱乐部将不负责两支球队的接待工作,只负责比赛场地的安排。实际上,在中超比赛结束后,泰达大球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假,而是一直在对草皮进行保养和修补。球场的官员昨晚告诉记者:“虽然没有天津队,但是我们一定按照中超标准对待这场赛事,到时候一定将现代化的球场呈现在全国球迷面前。”

  虽然决赛没有天津队的身影,不过俱乐部官员还是希望天津球迷届时到现场为两队捧场。在接到通知后,连鲁两家俱乐部官员纷纷表示,选择天津除了方便两地球迷看球之外,更大程度上还是看中了泰达大球场的先进设施,“我们肯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天津球迷。”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