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开始投篮训练 有望提前复出与姚明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华奥星空报道,上周六主场输给黄蜂之后,火箭全队今天重新投入训练,而最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当家球星麦蒂也随队来到了训练场,并开始了投篮训练。这还是他自背部痉挛以来首次重返球场。

  麦蒂的行走仍显得很缓慢,他穿着背心在独自练着投篮。由于伤势远未痊愈,所以麦蒂的投篮动作看起来有些僵硬。他表示,“现在而言,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已经连续三
天都弓着身子走路,现在我已经可以挺直腰围着球场走上一圈,并不会感到有任何的不舒服。”

  麦蒂是在上周五球队训练中一次扣篮时伤了背部。据医生的初步估计,麦蒂将要休息三周的时间。回想起受伤时的情景,麦蒂仍然心有余悸,“我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然后就不能站起来了,当时真是疼痛万分。天啊,我再也不想经历这种苦痛了。”

  麦蒂同时表示这次受伤是他在魔术队打球时的旧伤再度复发,他有信心自己的复出时间能比医生预计得快。“我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事,我相信不需要三周的时间就能重返赛场,因为我比去的两天里已经好了很多了。”

  尽管麦蒂复出心切,但表示自己决不会操之过急。并认为目前的情况将有助于

火箭学习如何在缺少他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胜利。他说:“我的受伤给了队友们一个收获信心和继续磨合的好机会,我不会离开他们太长的时间,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们将会成为让对手畏惧的球队。”

  火箭明天将在丰田中心迎战魔术,随后就将在8天时间内迎来5个客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